川普突然宣布终止和世卫关系,时间提前18天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真实一点点不消停,刚出来一个要对中国的留学生和研究人员禁止入境的事儿,这边都还没有消化呢,那边美国又开始搞别的事情了。

二十九号特朗普对外宣布,将终止美国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关系。

你们还记得不记得在本月十八号的时候特朗普就说过这样的话,说是给世界卫生组织三十天的的考虑时间,如果说在这三十天之内世界卫生组织能够做出重大实质性的改革,那他们之间还有可谈的。

从现在来看也就过去了十二天,也就是说特朗普这个臭不要脸的直接把时间提前了十八天,给人家世界卫生组织一个措手不及。

特朗普这么做的理由到底是什么?他所给出来的理由就是世界卫生组织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理不当,还有隐瞒,其实这两点都是针对中国的,毕竟特朗普在这件事上提中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为了黑中国也是真的够辛苦的啊,这年头都能把世界卫生组织给退了,特朗普要是真的牛逼,美国要是真的牛逼就也把联合国给退了,只要是国际性的机构就全部都退掉,一个都不参加。那也的话才有点老大的感觉,现在搞得跟小丑似的,看着笑死人。
g
gtrsq

时间对于他们来说算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