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黑人记者采访抗议活动被逮,明州警察要作死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美国很多地方都发生了抗议和游行示威的这个事儿,别的地方我就不说了。就明尼苏达州的最为严重,而且明尼苏达州的警察这个时候也不能出来维持秩序,因为他们出来维持秩序的话那会让事情变得更为严重。

昨天CNN一名黑人记者在明尼苏达州接头采访示威游行活动,结果竟然被警察给逮捕了
,这真尼玛让人看的一脸懵逼。

你要是逮捕那些游行示威,做法比较偏激的那些人,这我能理解。但把人家记者给逮捕了这算哪门子事儿?害怕别人看到明尼苏达州目前的一个情况吗?既然那么害怕当时为什么不愿意放那个黑人一条生路呢?再说了,现在明尼苏达州街头的各个画面早就在各大设计媒体上播放了,阻挡不了的。

这个记者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人家只是采访一下,拍个镜头之类的,就这也犯法了?还是说因为人家CNN的记者是黑人呢?

当地的警察也是没脑子,媒体可是人家CNN啊,也不看看是哪家每天,不是自己给自己
添堵吗?还有就是这个记者要是白人也就算了,但问题人家还是黑人,这很容易让人联想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还在针对黑人。
g
gtrsq

这个时候还敢出去,找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