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了甩锅真拼啊,跟世界卫生组织彻底掰了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特朗普宣布美国将会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这个事情,难道你们不觉得特朗普这就是在甩锅吗?

你们先想一下特朗普让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理由是什么?第一点是世界卫生组织对于疫情的处理不当,可是在哪一点上处理不当呢?用特朗普的话说就是中国身上。第二点是对于新冠肺炎的隐瞒,又是隐瞒了什么呢?用特朗普的话说还是在中国身上。

他已经把一切问题都抛在了中国身上,如果说世界卫生组织不按照特朗普的做,那他就是被打脸,所以特朗普的反击能想的到。

世界卫生组织人家身为一个国际性的机构,不会偏向任何一个国家,这没有什么问题吧?毕竟这个机构里面的人又不是一个国家的。所以世界卫生组织做的事情大家也别怀疑,没有什么问题的。

再来接着说。既然世界卫生组织部听美国的黑中国,那美国要怎么办?肯定是无论什么办法,必须黑下去。就像现在这样,美国美其名曰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就是因为中国,反正无论你怎样,我就咬着中国了,就是要把这盆脏水泼到中国身上,哪怕退出世界卫生组织也在所不惜。是不是跟流氓没啥区别?


g
gtrsq

他就是故意这么做的
c
costco

疯狗一只
G
GPF

不肯支持WHO领导的独立调查,找个理由赶紧退了
c
canhelp2007

美国每天增2,3万。trump 肯定不承认是政府无能,只能甩锅给别人,为了做的象还要有惩罚措施。这样就把对政府的无能转移到别处,话说到大选还有半年,要是一直每天增两两万,而欧洲基本都管住了,越来越多的人会想到是政府没管好。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于特朗普宣布美国将会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这个事情,难道你们不觉得特朗普这就是
: 在甩锅吗?
: 你们先想一下特朗普让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理由是什么?第一点是世界卫生组织对
: 于疫情的处理不当,可是在哪一点上处理不当呢?用特朗普的话说就是中国身上。第二
: 点是对于新冠肺炎的隐瞒,又是隐瞒了什么呢?用特朗普的话说还是在中国身上。
: 他已经把一切问题都抛在了中国身上,如果说世界卫生组织不按照特朗普的做,那他就
: 是被打脸,所以特朗普的反击能想的到。
: 世界卫生组织人家身为一个国际性的机构,不会偏向任何一个国家,这没有什么问题吧
: ?毕竟这个机构里面的人又不是一个国家的。所以世界卫生组织做的事情大家也别怀疑
: ,没有什么问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