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正式宣布:暂停某些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入境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看到这个事情也只是有人爆料而已,也没有说白宫会在哪一天公布出来,没有想到这刚过去十几个小时,白宫还竟然真的宣布了,这爆料消息的也真够牛逼。

内容昨天也已经看到了,就是美国要暂停一些中国留学生和研究人员入境的事情,美其名曰说是为了防止间谍和一些科技技术被盗窃,但这都是明面上面的,其实无非就是为了黑中国呗。

官方宣布的时间是在周五下午白宫玫瑰园,生效的时间是在六月一号,也就是还剩下一两天的时间而已。

据说这件事会对三千名中国留学生产生影响,其实准确的来说是三千到五千人,因为这个数字里面不仅仅包含了研究人和一些研究人员。而且还都是专门针对的一些大学,比如说跟军方有关系的这些。

在我看来所谓的安全威胁以及技术外泄都是借口罢了,美国做的无非也就是因为香港国安法的事情,还有疫情可劲儿的让中国背锅,最后就是为了特朗普连任了,后者是最严重的一点。

至于说反制措施,哪有那么多的反制措施啊,如果说反制了之后,搞不好这个事情会变得更复杂,到时候更难受了。所以可能性不大。
r
runcat


人渣川用意识形态来针对整个华人群体,,从口头上华人都是间谍,到具体行动,是一步步搞种族歧视。渡轮运傻逼以为自己反共,就跟他们无关。尼玛, 轮子就是退党100遍,说你是间谍,进集中营照样不需要证据的。

上一个针对平民的,就是德国纳粹了。
g
gtrsq

不要脸的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