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SNBC主持人质疑川普是病人,终于有美国人发现这点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MSNBC主持人质疑川普是病人,终于有美国人发现这点了?
 
就是在美国的一档比较著名的收视率还算不错的节目,早安乔中节目的女主持人公开质疑川普为何还能在推特上面疯狂的进行各种各样的言论输出。为何依然还会有推特这样的公司不去禁止川普的账号?随后他还在节目中公开的质疑川普到底是不是一个病人?虽然他没有直接表明质疑川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病人,不过以川普目前的表现来看精神病人的可能性大概是跑不掉了。
 
其实在我看来,在整个美国并非不是没有人质疑川普目前在疫情控制中的表现。同时也不会没有人真的看不出来川普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大选。但是因为目前的确相当的政治化。而对于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将进行的总统大选来说,的确各个政党之间,在互相攻击互相造势方面的确也应该加速马力了。而这样做的后果往往就的确在疫情方面做得不够,但又不得不表示自己做得很好的情况下只能通过甩锅的方式来进行。
 
我相信未来还会有不少类似的具有影响力的节目主持人或者是美国社会的知识分子出来质疑川普不过那师傅真的可以起到效果,是否真的可以扭转目前美国在新冠病毒的防疫中依然荒腔走板的行动我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c
catch333

川普:youre fire
J
JAMES23

估计要被开除了
v
vensonkam

全世界都知道的,除了美国人自己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