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要不安生了,日本预计疫情后就北方四岛向俄罗斯宣战?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太平洋要不安生了,日本预计疫情后就北方四岛向俄罗斯宣战?
 
二十一号,日本突宣布要在日本的疫情结束或者说基本上被控制之后,对于和俄罗斯有争议的南千岛群岛,也是俄罗斯所称的北方四岛进行一次谈判,或者不排除动用武力。原因非常的简单,在这些岛屿方面俄罗斯和日本存在着遗留方面的问题,日本觉得这个岛屿是他们的,而俄罗斯则不遮掩认为。
 
在疫情期间法国总统马克宏曾经建议各国在疫情期间千万不要再在军事领域进行各种各样的动作,但是显然,那个时候,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签署了同意的协议书。但是只有一个国家没有在这个承诺书上面签字,没错,这个国家就是俄罗斯。
 
之所以俄罗斯不敢在这个协议书上面签字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知道。在北方四岛以及在中亚的叙利亚问题方面。俄罗斯都必须要保持足够的军事力量在其中进行周旋和控制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毫无,日本的首相安倍晋三这是最后一届任期。很难想象他会在日本的经济方面做出多大的贡献,但是出去经济方面,安倍晋三想要真的在日本的首相方面青史留名。交所谓的日本领土完整,对于他来说也同样的非常重要。当然了对于千岛群岛来说安倍晋三一直有想法但是在最后的下任之后,他是否可以拿下就不得而知了。


b
boblan

What?
NO way

T
ToyotaYaris

日本加油~

c
catch333

日本打不过俄罗斯的吧
J
JAMES23

确定不是俄罗斯打不过日本?
k
kazan

二战结束之后还没有任何国家向别国宣战

何况日本有和平宪法约束,没有宣战权
L
LostAngeles

北方四岛自古是中国的,日俄战争又要上演了。
f
futurist

The right of conquest,二战胜利果实,日本拿不回来的。

v
vigo

支持日本要回北方四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