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川普不想听的话?疫情期间被开的白宫高官都有一个特点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说了川普不想听的话?疫情期间被开的白宫高官都有一个特点
 
在美国三月份开始大规模的爆发新冠疫情之后,美国白宫的高官们也像走马灯一般的泪不停的调换。其中既包括了美国在小布什奥巴马时期就任职的。也包括在川普上任之后才刚刚提拔的,但不管是哪一些,总之这些大量的被白宫开除的高官,他们被开除的原因非常的相似,就是做了川普不希望他们做的事,说了川普不希望听到的话,仅此而已。
 
包括了美国白宫的前发言人,包括了美国的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检察长,包括了该组织中另外的一个负责疫苗研发的管理局长,国防部代理检察长等至少10人。最近美国的一位督察院长利尼克被开除,再一次掀起了了美国媒体对于白宫官员被不停调换像走马灯一般的讨论。其中不少人认为之所以离你可被开除,原因就是她现在正在调查这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一些私人行为。而这些私人行为显然对于蓬佩奥来说个人的声望和名声会有影响所以他才私下将这个人开除。
 
在美国内部,似乎川普的权力比以往的任何一届总统的权力都要大一些一样是在最近时间,整个国家都处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过程中。作,在此时此刻的一些细微的动作会被更加的无限制放大总之,目前在白宫内部似乎流传着一种党同伐异排除异己不想听真话的现象。这对于川普的政府执政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看点或者说是一种隐藏的危机也说不定。


c
catch333

挺真实的,现在白宫的现状
J
JAMES23

这不是文字狱么,哈哈哈哈
d
davidwright

这不是文字狱,是忠言逆耳,只听谗言。

文字狱与言语有关,但是背后是意识形态斗争,文字只是抓手。而川普这个,完全是昏君小人的行为,只想听顺他意思的话,只想要听他话的人,亡国之兆。

【 在 JAMES23(james6)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不是文字狱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