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对伊朗制裁反反复复五年没结果,美国要制裁华为能信?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扬言对伊朗制裁反反复复五年没结果,美国要制裁华为能信?
 
早在2016年年初,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成为最新一届的美国总统号。退出各种各样的大大小小的会议和组织,便成为了他上任之后的影响世界的最为著名的几个操作。在过去的这些年中,由于要方便不断地进行核武器的研发和试射,让美国方面感觉到了非常大的恐慌和担忧。所以美国曾经不止一次的扬言要对伊朗的这种行为进行制裁和打击还我可不高兴你太混了。
 
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从奥巴马时期一直延续到川普时期。扬言对伊朗的制裁已经经历了一波又一波,反反复复至少五年的时间了。除了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总统退出了所谓的伊核协定现阶段又想加入之外,似乎。对于伊朗的制裁基本上可以说并不是特别的显著。
 
再加上伊朗跟中国方面在贸易方面的往来,似乎伊朗在美国的经济制裁下主要对受到了不少的影响但是美国对伊朗真正做到的那种全方面的制裁其实真的相当的有限。不难看出美国绝对可以拥有自己全世界最先进最强大的军事和政治实力。对任何一个国家进行制裁,但是这种制裁现阶段看起来似乎也越来越有限了,更何况现在的中国绝对不是伊朗。中国的水平和实力也绝对不是美国制裁伊朗之后的那种不用考虑任何的后果和代价。


c
catch333

伊朗也能和中国比么
J
JAMES23

美国现在这么被低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