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回应今年军费增长:相信大多数老百姓都支持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2020年中国国防预算增长目标设定为了6.6%的事儿,我想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吧,虽然说也刚报道出来没有多长时间。但这个事儿的严重程度和关注度程度确实是高啊。

最开始提议2020年中国国防预算必须要增长的一个人,就是胡锡进。没有想到这么快,现在这个目标就已经出来了,而且这个目标比想象中还要高那么一些。

可能有些人认为6.6%的增长目标其实并不高,从2011年往后来数的话,2020年的6.6%的国防预算中的目标是最低的一次。大家不要忘了,今年的疫情有多严重,受到冲击有多严重,第一季度的经济影响有多严重。所以国防预算目标设定为增长6.6%,我觉得也是可以了。

胡希姐还有另外一句话,就是相信绝大多数老百姓都会支持的。我就是绝大多数老百姓中的一员,对于这个事情我也是非常支持。说实话6.6%的增长目标并不算高,毕竟跟美国这些国家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美国的天天嘚瑟的都不行了,你不把自己的军事力量提上去之后,搞不好天天都要看人家的脸色。自己国家越来越强大,不支持才叫傻呢,我觉得就是这样。
g
gtrsq

老胡逻辑很对
F
FakeMask

远的文革老百姓也大多数支持,近的前几年打砸日本车也是大部分老百姓支持
s
sdasssa

老胡应该诶参加两会吧
p
petersam

当年希特勒发动二战,全德国人民也都支持的。
T
Thirdhorizon

大多数老百姓都想选自己的儿子当国家主席
s
sgi

中国军费的比例还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