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把民众误导成啥样了,认为美国防疫比中国强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咱就直接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我想就算是我不拿数据跟你们说话,你们也能知道,又不是说不看新闻。

我先说一下中国在防疫工作上面做的到底怎么样,都目前来说中国的疫情肯定是结束了。虽然说每天还有那么零散的几个病例,但可以理解。这是从今年的一月份开始,到现在的五月份彻底控制住。

还有一点不要忘了,就是疫情最先在国内爆发的,这肯定会打过那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这么快的控制住疫情,真的是超级厉害。

我再来说一下美国,美国现在确诊的病例都在140万以上,而且好像有些州还在增加。
就这样还想着要复工复课,你不是扯淡吗?

现在有这样一个民调啊,调查这个数据的公司是皮尤调查中心。结果显示有52%的美国
人认为美国在防疫工作上面做的不太好,有47%的认为好!

再来看一下这个民调上面中国的数据,超过半数的美国人认为中国防御工作做的比较差。认可中国防疫工作做得还不错的美国人不到40%。

是谁导致这些美国人怎么不分黑白的?我想除了特朗普的那个团队,剩下的也就是美国的媒体了吧。
c
cocojumbo99

你想当总统就必须证明你和选民一样,对错不重要。
【 在 dunxia (dun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咱就直接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我想就算是我不拿数据跟你们说话,你们也能知道,又
: 不是说不看新闻。
: 我先说一下中国在防疫工作上面做的到底怎么样,都目前来说中国的疫情肯定是结束了
: 。虽然说每天还有那么零散的几个病例,但可以理解。这是从今年的一月份开始,到现
: 在的五月份彻底控制住。
: 还有一点不要忘了,就是疫情最先在国内爆发的,这肯定会打过那一个措手不及。
: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这么快的控制住疫情,真的是超级厉害。
: 我再来说一下美国,美国现在确诊的病例都在140万以上,而且好像有些州还在增加。
: 就这样还想着要复工复课,你不是扯淡吗?
: 现在有这样一个民调啊,调查这个数据的公司是皮尤调查中心。结果显示有52%的美国
: ...................

a
aaddoo

任何一个国家的内部媒体都是这样,也只能这样。媒体的作用是洗脑,好比哄孩子,哄恋爱中的小姑娘,跟事实没有关系。

v
verdelite

世人皆傻,大脑就是用来洗的。大家记住我这光辉论断,就能看穿世界上的事。
g
gtrsq

我认为很正常
s
sdasssa

媒体真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