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表态,声明看第一句话就够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这应该是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事情,特别是关于林郑月娥的表态,她的态度起到了一个关键性的作用,毕竟现在香港的特首是林郑月娥。

还是关于香港那个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现在还在审议中啊,其实也不用多想,这个生意肯定是会通过的。原因就在于香港目前需要这样的制度和机制,而且人家林郑月娥也在声明中非常强烈的表示支持。

林郑月娥的这个声明有点太长了,我不能非常仔细的说。就来说一下林郑月娥声明中第一句,我觉得在看到了这个第一句之后,我觉得剩下的你就不用去看了。因为态度已经表现的非常明显了。

第一句就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离的部分。”咱们就从这句话来看,林郑月娥也肯定是会支持这个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香港是属于中国的,是中国的一个特区。并不是说你,当你翅膀稍微硬一点的时候,你就想要独立出去成为一个国家。这种可能就别想了,你凭啥要独立出去?

还有那些港独份子以及外部势力,等这个决定通过之后,估计他们也要跟着完蛋。
g
gtrsq

这个必须支持啊
s
sdasssa

暴徒有种别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