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美国人对中国抗疫多无知

c
chengy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说这个民调结果之前我就先说一下,中国在抗议方面做的怎么样。

各位老将也都是明白人,我想心里面也都非常清楚在抗击疫情上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力度。到底如何。

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中国是第一个能够把病毒给遏制的,我指的是防疫措施做得好。就算可能有些人觉得这事儿有点侵犯人权,我想问问你们,你是要人权还是要命?再说了我也不觉得这个事情,这个隔离措施有什么侵犯人权的,都是为了大家着想。

再来说一下这个民调,机构是美国的皮尤调查中心,调查时间是上个月底到本月的五号,内容是受访者认为中国在防疫工作上面做的怎么样。

结果显示有超过半数的美国人认为中国的表现一般或者是比较差,不到四成的美国人是认可中国的防疫工作的。

我现在就想说这些美国人也是愚昧的很啊,隔离你一个月让你捡回来一条命,你的损失也就一个月的工资和禁足而已,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竟然一大半都认为中国的防疫工作做的不行,如果说中国的防疫工作做的不行,那美国的防疫工作简直就是没有做啊,对比对比确诊人数不就能看出来了。
g
gtrsq

正常,哪个国家都这样
s
sdasssa

数据没啥意思
b
beijingren3

美国人的态度:邻居死了关我屁事
l
lasp

中国基本没啥问题l家里说餐馆都开门了
人还不少
信心慢慢回复
一进六月
疫情大概就都忘了
除了零星外来病例

【 在 chengyuan (chengy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说这个民调结果之前我就先说一下,中国在抗议方面做的怎么样。
: 各位老将也都是明白人,我想心里面也都非常清楚在抗击疫情上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力度
: 。到底如何。
: 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中国是第一个能够把病毒给遏制的,我指的是防疫措施做得好。
: 就算可能有些人觉得这事儿有点侵犯人权,我想问问你们,你是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