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威胁,外交部霸气回应了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要这个特朗普的威胁到底是什么?。昨天的时候是两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当时有一点是关注度比较高的,那就是要审议《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决定》。

特朗普说的就是这个事儿,在21号的时候,特朗普对记者说“如果这发生了,我们会非常强力的回应。”

什么叫这发生了,也就是刚才我说要审议香港那个机制和决定的事儿,这特朗普的手伸的是不是够远的?中国在开两会的时候讨论香港的问题,你一个美国总统瞎凑什么热闹,竟然还发出了威胁,还强有力的回应,我看你能回应出来什么呀?。

对于这个事情,现在外交部给出来的回应。赵立坚的今天说给后来回应的原话我就不说了,有点儿长,但在态度上面可以说还是很霸气的,比如说,你一个外部势力想要干涉香港的事务,你这不是在扯淡吗?

不管怎么说,香港是属于中国的,是中国的一个特区。让你自己去发展是给你机会,如果说非要蹬着鼻子上脸的话,那就手底下见真章,看看到底是谁厉害,看看到底是谁当家做主,再看看美国和那些港独分子能蹦了几天。
b
beijingren3

Hong Kong belongs to China, not the US. If senior officials in Washington
are confused about this, President Trump's granddaughter can tell them this common sense.
b
beijingren3

It's hip to "stand with Hong Kong" but how about some Days of Rage here in
the US against the "Patriot" Act?

Yeah... didn't think so.
y
yctsua


天天霸气,有不霸气的时候吗?

会叫的狗,都不咬人

g
gtrsq

确实够霸气的
s
sdasssa

他 的威胁毛用没有
m
meamail

可惜阿,现在美国全国上下天天在那狂狗吠

【 在 yctsua (dt) 的大作中提到: 】
: 天天霸气,有不霸气的时候吗?
: 会叫的狗,都不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