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家人真不消停,爸爸闹完姐姐闹,马克尔无奈飞往英国找女儿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凯特王妃跟梅根夫人,两位都是英国王室中的王室媳妇儿。但是这两位王室媳妇儿却有两个不同的评价。首先咱们说凯特王妃,作为英国王室中的贤妻良母,这么多年一直向自己的婆婆戴安娜学习,在群众之间的零差评也成为了凯特王妃最大的肯定。


梅根夫人相对于凯特王妃而言,则呈现出两极化的评价,可以说梅根自从嫁入英国王室是宠爱与黑料与一身。但是梅根最烦心的还是她的家人,因为几乎所有的黑料都是她家人爆料的,可以说梅根的家人相当作妖,作妖程度比宫斗剧都精彩!


可以说自从梅根跟哈里王子订婚之后,梅根的家人开始一个个的跳出来了。先从梅根父亲然后到梅根的姐姐、哥哥几乎都拿梅根当为自己翻身,当自己赚取利益的工具。梅根父亲咱们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从各大媒体中爆料梅根的黑料,甚至是要把梅根的成长经历写成一本书。很多人都在怀疑为什么梅根父亲一直这么不消停。原因就是一个,因为在2006年梅根父亲宣布破产之后,欠下了20万的债款,本想凭借梅根给自己还债,没想到梅根坐视不理,这才一石引起千层浪。


至于梅根姐姐,也就是梅根同父异母的姐姐更是十分的猖狂!梅根的姐姐萨曼莎是一个离异女作家,但是这个姐姐很厉害的一点就是,她超级会蹭梅根的热点。这就是不怕“流氓”坏,就怕“流氓”有文化。可以说咱们现在知道大部分梅根负面新闻都是萨曼莎给透露出来的。


萨曼莎有一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特别喜欢接受媒体的采访。只要是梅根有新闻,梅根有什么要做的事情,她总是喜欢站出来评论几句,发表一下自己的个人观点。比如在梅根发布订婚照的时候,萨曼莎就曾经站出来拿这件66万的婚纱做文章,在英国杂志上说了这么一句话“有钱买66万的婚纱,对于父亲的欠债20万却坐视不理!”


可以说各大媒体成为了萨曼莎的战场,虽然凭借着各个媒体网站让萨曼莎的名气越来越高,但是她姐姐牺牲的却是梅根的形象。不仅仅梅根父亲要出书,而且萨曼莎也要出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野心家王妃妹妹的日记》,来说明梅根从小到大的黑料。对于萨曼莎做的这些事情,梅根跟英国王室没有理睬。


看着梅根没有理睬,萨曼莎又把矛头转向梅根母亲,说梅根母亲暗讽她强势又霸道,控制了女儿,使女儿飞上枝头就忘了爸。对于萨曼莎的这些事情,梅根母亲选择了飞到伦敦,而且梅根母亲准备跟梅根去住。从这一点看出来,虽然梅根没说话,虽然英国王室没说话,但是梅根母亲坐不住了。


其实,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梅根的高情商,如果梅根一旦给与他们回复,这个时候肯定会成为他们添油加醋的关键。梅根的不说话,在众人看来这就是跳梁小丑的行为。其实这也是梅根对于自己的一种保护,但是梅根的母亲却是是十分支持自己的女儿,从梅根母亲飞往伦敦就可以看出,她已经不想自己的女儿受到这样的打击。辛辛苦苦培养梅根不易,哪一位母亲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儿好好的。其实从这件事情来看,英国王室对于这件事情也是十分的不相信,因为对于英国王室而言,如果是丑闻的话,一定会拿出相应的措施。但是对于他们的做饭,王室没有回应。任凭你们再怎么爆料,梅根跟英国王室就是不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