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佩洛西嘲讽“病态肥胖”,特朗普反击:她是个病女人

n
niima
楼主 (未名空间)

“佩洛西是个病女人。”在18日自称正在服用羟氯喹作为预防新冠病毒药物被他的“老对手”佩洛西讽刺“病态肥胖”后,特朗普19日毫不客气作出反击,先是说自己“才不会回应她”,接着又骂佩洛西“有病”。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国会山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对众议
院议长佩洛西言论有何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自己不会对此作出回应。特朗普这样说道,“我(才)不会回应她。我认为(回应)她是浪费时间”。
间隔不久,特朗普在另一个与佩洛西无关的问题上再次提及她的名字。报道称,在回答与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相关案件的问题时,特朗普再次抨击佩洛
西,称她有“精神问题”。“佩洛西是个病女人,身上问题很多,好多是精神问题。”他说。

当地时间5月18日,特朗普在白宫表示,他本人已定期服用羟氯喹药物一周半时间,目
的是为了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称,他本人并不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会有效,但他认为,即使该药物无效,也不会让人“生病或者死亡”。

对于特朗普的这番言论,同日,佩洛西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安德森?库珀360度分析”节目采访时说:“我宁愿他不要服用未经科学家批准的(羟氯喹)药
物,尤其是他所处的年龄段和体重组,我们可以说,他们说这是病态肥胖。”佩洛西接着说道:“因此,我认为这(指服用羟氯喹)不是个好主意。”此话一出,“病态肥胖”迅速登上推特等社交媒体的热搜榜单,掀起特朗普支持者和反对者有关“肥胖羞辱”的口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