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中美是好事儿,大家不用那么慌乱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个个的好像美国就不接收我们一样,你美国还有很多我们的华裔呢,也没有说都清理出来啊,只不过是移民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这个对于一个正常的移民国家来说,这不是非常简单易行,控制移民的一种方式吗?我真的觉得大家没有必要天天为了这个吵来吵去,移民这种紧缩的状态就说明这个国家其实出现了很严重的内部问题,那你去了内乱你去什么去,再者说了国内也就只承认一个国籍,你上了那之后你不就出不来了吗?回不到自己国家的国籍你不是更担心。

所以说不要老觉得移民什么的是什么重头戏,大事情,一一个人一辈子能移民的能有几个,你周边平均下来又能有几个,拿小范围的事情放大化,然后放成了大部分的事情,然后还觉得这个事情沾沾自喜,没有自己什么事了,然后真觉得你是脑回路有问题的。

所以说都把心放在肚子里,如果但凡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多数情况下都是美国自己作死作出来的,那就看热闹就行了,你这时候既不看热闹又不想要,什么结果的话那你就远观就可以了,何必往前凑呢,还往前凑,你现在还不明白,那些骂战的人呢,一个个都觉得道貌岸然,你看平台上的老将军们,谁去骂人啊,谁去看呀,大家都是很稳妥的,就觉得这个事情OK,就是先这样呗,以后如果再开了再开呗。

所以说年轻人稳妥点,一天天着什么急啊,着那些急又有什么用,最后还是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你说就算是移民你要移民,你可能卡的政策,那也不是说政策就是死的呀,以后肯定还是要变的呀,移民政策下次一变你不就又有回转的余地了吗?大家又发展的眼光去看移民这个政策,不要老是觉得移民政策一定啊,这500年就这样了,那不可
能很有可能川普上不去移民换了一个新的管理人员就给你开绿灯了呢,说不定呢。
a
aleung

就你觉得是好事,还夸老将们,不是老将军,傻逼
h
holego

慌乱个什么,反正也是大家去不了
L
Lyfinger

如果仅仅是暂停,真不是个大事,但要两个打起来,大象打架呀。下一步我想大选玩,如果川普当选,应该推动台湾核武和独立了。同时朝鲜又乱了起来,美国可打的牌又多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