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冷战时代让美国又给打响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笑称之为白眼狼时代,就是我们提供了服务或者是帮助,他们依旧觉得这个事情是我们的错,所以我觉得这可以用冷战或者是白眼狼之战白眼狼时代来界定美国的操作,以前是跟俄罗斯,现在俄罗斯不想伸手,而且他们自己还有很多问题处理不完,所以就直接对我们下手了,说美国是有多不要脸,真心觉得这些美国人心里除了扭曲就剩下市场经济这点劣根性了,要是但凡没有市场经济的这点性,我觉得他们都可以成仙了。

这样不求回报的帮助别人,也是我们国家可能最后一次做这种方式了,因为毕竟看起来这个效果也并不好,虽然以后可能还会做好人,但是接下来冲烂好人的时候就会少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不再做烂好人是一种好事,对于国家来说还可以收回成本,对于其他国家来说,你们没有能耐就活不下去了呗,那也就不要怪我们,毕竟有些时候我觉得有的国家就不配备治疗,不配备就就像美国尤其是美国一些经济政治,什么学家那些人满嘴跑火车的那些都不应该救,就应该放着他们放任自流,等死才好呢,省得给别的国家添麻烦,这种人是真的给国家添麻烦还给自己找麻烦的类型,那何必要浪费那些好的物资给他们呢,不如给一些积极善良的贫民。

当然我个人觉得啊,美国现在的这种冷战的想法,纯属是因为想把国内的压力转嫁到国外,现在又找不到人,刚好中国开始爆发的疫情,所以就过来扛枪打人,我觉得这种方式真的是挺恶心的,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这么操作,但是美国特朗普说的算,特朗普是什么人,大家心里还没个数吗?这种烂人真的是别的吐槽,不会说他的吐槽,我跟你说,你几天你吐槽吧,就不会重样了。

a
aleung

这东西能说什么啊?
h
holego

瞎分析,可是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