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可以向人体注射消毒剂,吓哭生产商。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是一个商人,或者说一个脱口秀演员。除了这两个事情,他可以说擅长一点以外,其他的事情,他都是门外汉。当然,做BOSS并不一定说什么要懂。就像你开个大酒店,并不用说要自己也会做菜。

但是,你必须要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对抗新冠肺炎这种情况,美国卫生部门应该起到主要作用,而不是川普。只不过,非常喜欢炫耀的川普,非要冲在前面。

说出来的话,也容易让人啼笑皆非。在英国首相进入ICU之后,他甚至给英国政府打去
电话,说可以给约翰逊提供氯喹。把英国人吓得半死,连忙说英国卫生系统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氯喹是用来治疗疟疾的,只是在救助新冠肺炎患者的时候,临时做来使用过。最早是中国医生在临床上面使用。但是,事实上,并不能够有明显的证据证明氯喹的效果。况且这个药的副作用很大。搞不好就把人吃死了。

而前几天,川普又一番言论让人吓得半死。他竟然称可以向人体注射消毒剂。吓得,消毒剂生产商英国利洁时公司
赶紧出来发公告称,他们的产品无论在什么状态下,都不能够进入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