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开会,议员围巾蒙面像抢银行。图

g
garytu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不是因为本次新冠病毒太过于狠辣,欧美各国的人们依然不会选择戴口罩。在他们的观念里面,戴口罩就是生病的人干的事情。或许生病了也不应该戴口罩。

因此,即便是在疫情在欧美爆发之后,大量的普通民众也没有戴口罩。当然,戴口罩并不是什么上上之策。这个只是在大家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的选择。

现在的情况是,没有药物治疗,没有疫苗。对于新冠肺炎的治疗,只能够通过一些药物辅助提高抵抗力,基本上是靠病人自己硬抗。

不是因为这么被动,全球各国也不会强行的放弃经济发展,选择封锁城市和国家。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而随着美国感染的人数大大增加,美国CDC也开始建议公民戴口罩。之前,在欧美国家
,有华人为了防疫戴口罩还经常被人家打。现在,这些人终于明白必须得戴口罩了。

不过,口罩的需求量简直是太大了。造成很多供应不过来,于是,美国领导人又提倡让大家没有口罩的情况下,就自己缝一个,要么就带着围巾,用围巾蒙面。

现在,美国国会议员也开始这么干了。4月23日的美国国会会议上,蒙面大军进场的时
候。感觉像在抢银行。
m
monsteree

破落西讲完话还用手擦了擦鼻涕摸在podium上,太sb了

G
G99991

Nancy的鲍鱼干开卖了。
f
fengsz

确实像黑帮大佬,哈哈
a
alexsung

佐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