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特朗普消极抗疫,被政治孤立。图

f
frankxu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经济和政治格局,在美国总统川普当选之后成为一个分水岭。美国总统川普上台之后,施行利己和孤立主义。对世界全球化,以及美国的世界领导形象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同时,这个不怎么靠谱的美国总统任期可以用毁誉参半来形容。而南美的巴西也出了一个新总统博索纳罗,这位总统以特朗普第二自居。号称巴西特朗普。

为了扩大巴西的农作物种植面积,竟然想到了要民众去大肆砍伐亚马逊森林。这才导致了亚马逊大火。

和川普一样,他们做事情的方式太过于偏执。试问哪个政府不想要经济?哪个执政党不想把经济搞好。但是,为了经济目标盲目的一顿胡搞,这样能够搞得下去么?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之初,美国总统川普宣称这是小流感,根本没有什么危险。无非就是怕抗疫影响美国经济,实际上,如果在疫情初期将隐患掐灭,何至于到现在美国全国封闭。

现在逼不得已施行封禁,又摇摆不定,一会儿防疫,一会儿闹解禁。最后,不把美国人折腾的半死才怪。

南美的博索纳罗不愧是川普的亲兄弟,在巴西也这么搞。还带头反对封禁措施。结果,被全国政治孤立,巴西的最高法院和议会根本就不理这个总统。

各州州长坚持抗疫,博索纳罗生不如死。
p
pacificnw

巴西特朗普?请问他破产过几次??口气真大。
f
fengsz

真是搞笑了,
q
qiangxing

这他妈就是一个东施效颦的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