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帝大国财政告急,特朗普到处要账!美国是真没钱了?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重磅:美帝大国财政告急,特朗普到处要账!看来是真没钱了!图

新冠疫情带给美国的经济和人口冲击实在太大了,疫情期间因为“高层”管理问题,美国的经济大打折扣,美国的人口感染率和死亡也在直线飙升,总数相加预占全国的3分
之一!
美国各州因为疫情的原因,预算资金告急,就连纽约都没有逃过去。各个州都等着川普给批钱。面对来自各州的经济压力和新冠肺炎的“重伤”,美帝特朗普选择认真“解决”,“经济”问题,本着能省则省的态度把美国疫情的损失直接甩锅世界卫生组织,当时就决定暂停对世卫的捐款。(这下应该能省下不少钱)。
近日,特朗普再次把手伸进了哈弗。他表示:哈弗不应该拿美国政府的援助,并要求哈弗赶紧退款!哈弗有全国甚至全球最大的校友基金会(400亿美金),所以哈弗应该不差钱,应该马上把拿到手的美政补贴800万原数退回!但是哈弗却表示一脸蒙蔽,哈弗正
面回应:该校的这笔援助不是从企业援助基金ppp中获得的而是来自高校的紧急救助基
金,这笔钱将完全用于资助受疫情冲击的贫困学生。
哈弗就像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白左伊甸园”。川总是专挑精锐下手呀!
对此你怎么看?钱还能如数回来吗?
f
flowout

搞完华为搞哈弗,美国就是怕中国各方面发展太好
f
flowout

百年一遇的总统,和千年难遇的疫情。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
S
SimpleRed

百年一遇?美国历史200多年了,除了金毛还有第二个如此傻逼的总统吗?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百年一遇的总统,和千年难遇的疫情。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

f
flowout

总统是最搞笑的网红
f
flowout

讲了讲【p
D
DEHEI

你这种张嘴就重复fake news拉的东西的才是真傻逼

【 在 SimpleRed (牛魔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百年一遇?美国历史200多年了,除了金毛还有第二个如此傻逼的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