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金正恩出现在度假胜地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传出手术后病危的传言几天后,美国情报来源在港口城市元山发现了金正恩。

韩国报纸报道了这些知情人士所说金正恩在检查元山的专属旅游区建造的消息, 这是
在旧港口上造一个占地广大的度假胜地。

CNN 周二报道监测金正恩的情报来源说金在北平安道香山郡金刚山医院手术后“病危”。

由脱北者在首尔运营的《每日朝鲜》网站说过度抽烟,肥胖以及过劳让金正恩不得不紧急治疗,他从去年8月起就因为心血管疾病状况不佳。

韩国新闻机构《中央日报》报道说一些来自北方的消息猜测金最近进行了心脏支架手术。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中央日报》说金正恩的住所里有自己的医疗设施和设备。“金日成和金正日都死于心脏病,朝鲜怎么可能不做准备呢?”

另一名知情人士说“金主席总是有一名专属医生陪伴。”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驳斥了金正恩重病的报道,但是不肯说他是否联系过朝鲜官员。

“我认为那个报道不是真的。” 特朗普在白宫日常简报会上说,并说他听说那个报道
只是基于“旧文件。”

“我们和朝鲜关系良好,我和金正恩关系良好,我希望他没事。”
O
Onews

无图无真相
D
DEHEI

替身转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