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夜袭支付宝支付宝拒赔损失客户来买单

c
changehouse
楼主 (未名空间)

盗贼夜袭支付宝被盗刷盗转 一夜之间客户损失6万多元支付宝拒赔损失客户来买单

支付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支付方式,然而支付宝账户被盗刷的事件也时有发生,百度一下就知道,拒赔案件比率比较高,2020年1月14日凌晨,本人的支付宝账户
及关联银行卡里的3万多元被刷走,同时花呗、借呗分别被刷走1万多元,而且儿子的支付宝账户里当天同样被刷走1万多元,账户里的钱怎么消失的,本人至今也想不明白。

1月13日晚上,本人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购买了3万元的理财产品,因为之前购买的理财产品都是通过手机银行操作的,本人操作完成,显示交易成功,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第二天,本人打开手机银行想看一下购买的产品,发现并没有购买成功,据建行工作人员解释,手银购买属于委托购买存在交易不成功因素

本人因为没有购买成功,3万元应该退回银行卡里,但是卡里的余额只有8000元,本人
急忙翻看交易记录,发现钱确实退回来了,但是随后通过支付宝账户,分几次被转到一个叫“殷红”的账户里,但这个人本人并不认识。

根据交易记录的时间显示,这一系列的转账行为发生在1月13日23时30分到1月24日1时
之间,而这段时间,当时睡觉的时间。让我感到惊悚的是,手机就在身边,支付宝账户的钱都没了。随后我发现,儿子支付宝账户里的1万多块钱,在相同的时间里,也被盗
刷了。

“我自己从来没用过借呗,也不知道啥时候开通的,后来我几次拨打支付宝客服热钱,每次告诉我借呗开通的时间都不一样。自己不禁对支付宝的账户的安全性产生质疑。

1、第一次拨打95188支付宝客服电话,询问本人没有开通过借呗,什么时间开通的,客服回答您的信用额度达到我们标准自动开通,为什么开通不告知客户,这里边有什么猫腻吗?

2、第二次拨打95188支付宝客服电话,询问本人没有开通过借呗,什么时间开通的,客服回答您的借呗开通时间2020.1.13日下午17:32分本机申请开通。

3、第三次拨打95188支付宝客服电话,询问本人没有开通过借呗,什么时间开通的,客服回答您的借呗开通时间2018.10.24日上午10:03分开通。

本人曾多次致电95188支付宝客服电话询问借呗开通时间,支付宝客服给出三种截然不
同的开通时间答复,本人给支付宝沟通让支付宝查询通话记录,看看谁在说谎,至此问题石沉大海再无音讯,支付宝客服代表支付宝公司解释口径都不一致,不能不让人联想起是否在刻意隐瞒本人被盗刷真实情况呢?本人遵纪守法公民,在被盗刷后花呗、借呗所欠款,本人已经全额补缴不欠你支付宝一分钱,本人诚意天地可知,支付宝良心何在。

本人支付宝及关联银行卡被盗刷,其中包含花呗、借呗、关联银行卡,况且本人还购买了支付宝安全账户险,支付宝承诺被盗即赔,是骗局呢还是谎言,作为全国最大知名企业支付巨头,服务和公理何在,本人弱势群体跟庞然大物支付巨头本不在一个起跑线,我的权益谁来保障,一直拒赔让消费者买单,知名企业请摸摸良心,视消费者如蝼蚁申诉无门。

就在支付宝被盗刷当天,本人就报了警,本人自己曾经买过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且在保险期限之内,1月17日,本人又向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报警,并把相关证据和警
方的立案回执提供给保险公司,注:据悉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承保单位全权委托支付宝受理被盗案件。

本人在多次要求出具纸质拒赔文件,2月18日,收到了该公司的《拒赔通知书》称:根
据保险条款:第五条 存在下列情形的,保险人不负责赔偿,(一)被保险人主动将资
产转入他人账户(包括但不仅限于正常的转账交易往来,以及被他人诈骗后的主动转账行为),因此,本人的事故不属于本保单的保险责任范围内。

对于这样的结果,本人很是不理解,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被盗刷,有相关的凭证,也有警方的受理回执,如何就不符合理赔的条件呢?公安机关还在侦办过程未给出结论,支付宝凭什么给定案拒赔呢?难道支付宝出具拒赔通知书比公安局定案通知书更有法律效益吗?

目前,本人还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但是本人还有很多问题不清楚,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是怎么被泄露的呢?况且手机一直就在自己身边,半夜里账户的钱就没了,幸亏自己绑定的是储蓄卡,如果是信用卡,那么损失将会更多。

“我也想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密码,我的钱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没有了,想想就非常可怕。”自己到现在也不清楚,钱怎么被盗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