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击沉伊朗炮艇,反遭讥讽。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军舰在中东最大的目标就是伊朗了,双方有过多次的交锋。霍尔木兹海峡比较狭窄,也掌握了中东的石油出口,因此,也经常被伊朗用来威胁美国。

为了应对这个威胁,美国航母经常跑到这个位置进行挑衅。而伊朗在这个地区也部署了大量的导弹,和快艇,想用狼群战术来对付美国航母。

不过,双方也只是叫喊阶段。暂时不敢真打。伊朗曾经也派无人机跑到美国航母编队上面抵近,拍照。让美国人很窝火。

更有甚者,伊朗也曾经击落过美国大量的无人机。

最近一段时间,正值新冠肺炎在全球大爆发。美国的很多军舰都爆发了感染疫情,已经搞垮了四艘航空母舰了。但是,美国人平时作恶多端习惯了,害怕别人借着疫情趁机偷袭他们。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海军依然没闲着。去南海搞事情,然后又在伊朗周围有活动。

结果,伊朗人派了十几艘小炮艇骚扰美国军舰。让美军很烦恼。为此,川普表示再有这些小炮艇就把他们击沉。

而伊朗人讥笑到,还是赶紧抢救美军新冠感染者吧,别到处晃了。的确现在美国的情况比较严重,国内,军队里面都疫情非常严重。
f
fengsz

穷兵黩武,美国现在不敢打仗
f
futurist

这个周末大概不会,我赌下个周末,或者5月头几天会。

f
futurist

下周五关盘前进一些油的靠,到时看chart怎么走再做决定。

h
huarenElite

伊朗战机又在伊拉克领空偷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