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扳倒川普,民主党祭出大杀器米歇尔。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川普的前任,奥巴马的任期也是很出色的。这位民主党的总统还有一个为其加分的老婆米歇尔。米歇尔目前在美国还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前才被投票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女人。

民主党现在为了搞垮川普,已经变得铁板一块了。桑德斯火线退选,就是为了集中火力。之前,本党内部的对手都过来帮拜登了。还有沃伦。而前总统奥巴马也坐不住了,出来给拜登攒人气。

党内高度团结是拜登能够获胜的第一步,第二步是给拜登找一个竞选伙伴。这个伙伴就是米歇尔.奥巴马。前第一夫人。即便是奥巴马退下来了好几年了,但是,米歇尔的人
气还是非常高的。再加上其少数族裔的身份,选票自然会拉很多。

2019年,米歇尔还当选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性,其威望甚至超过英国女王。甚至有人说,如果民主党让米歇尔来选总统的话,一定会当选。只不过,米歇尔没有这个从政的想法。

而如果让米歇尔当副手的话,没准她会答应的。

老实说,川普当美国总统,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也得罪了很多人,共和党现在没办法只能够保他,实际上,共和党内部肯定对川普心里不爽的也比较多。

B
Bernanke

母猩猩治国威武。
G
G99991

人猿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