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冠大爆发,大批民众涌入中俄绥芬河口岸。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从来就不会干细活,像对付新冠这样的细活,俄罗斯人可干不了。如果说,和美国人硬钢,建造大威力的核弹相信俄罗斯人比谁都敢想敢做。

之前,欧洲各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俄罗斯一直来说控制的都算还不错的。不过,最近一阵子,好像也有点挡不住了。新增新冠肺炎每天都能够达到一千人以上。

而闹着要回俄罗斯避难的俄罗斯海外人士现在也没有闹腾,当然,俄罗斯的情况远没有欧洲其他国家那么严重。但是,一旦守不好的话,那么也将会迅速的增加。

俄罗斯疫情开始失去控制,大爆发后。有比较多的海外华人滞留在俄罗斯,他们想要回国。但是,根据中国民航总局的规定,每个航空公司一天只能够安排一班前往中国的飞机。

这个运力,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还是远水救不了近火。于是,他们跨越整个俄罗斯,来到远东地区的中俄绥芬河口岸入境。而绥芬河是一个只有7万人口的小城,在内地只
能够算镇。而且只有一个二甲医院。根本就不能够承担救治任务。

入境的人员中发现大批的呈阳性的患者。为此,中国不得不紧急关停绥芬河口岸,而在绥芬河日夜抢建方舱医院。一旦医护力量集结到位,绥芬河口岸将会再次开启。
b
bergliu

俄罗斯的神话也破了
d
dongbeiren56

靠,韭菜真惨,明明是俄毛驱除小黄人,结果,变成小黄人自己主动撤离。
n
nilaolao

说的好像大批俄罗斯民众涌入中俄绥芬河口岸似的

nm

n
niuheliang

怎么办?小黄仁挤在中国一侧的江面上?

【 在 dongbeiren56 (ngd) 的大作中提到: 】
: 靠,韭菜真惨,明明是俄毛驱除小黄人,结果,变成小黄人自己主动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