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在美肆意发酵,500万民众将在失业风雨中摇摆!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因新冠在美肆意发酵,500万民众将在失业风雨中摇摆!图

美国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但是面对这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导致美国出现了多次、多种不可控制的场面。
例如,新冠肺炎在美国的爆发和传染率、死亡率。这些数据远远超过预计。再有就是这场新冠疫情给美国带来的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医疗跟不上、防疫物资跟不上、几乎所有不是必须开工的企业,大概都开启了线上工作模式、很多小店、商店等地方已经不得不选择关门大吉。
面对疫情且政府呼吁在家办公、政府出钱看病。也就是说这次的新冠肺炎在美国发展的有多不可“控”、美国的经济损失就有多不可“控”。这次的严重程度足以跟2007年道2009年的那场由房地产引来的损失相“媲美”。
美国是资本主义,有资产和中产的家庭面对疫情还不是那么担心。
那么那些没有任何资产或者已经失业的人群,他们面对这次的新冠疫情又该如何自处?在佛罗里达州大量失业的美国群众,现在已经不得不申请失业救济金。现在每天都有长龙一样的队伍在相关窗口排队申请。而这样的聚众方式也会引来新冠的青睐。
最后的结果可能是病死也可能饿死,这样的生活真的难以想象!
如果事情愈演愈烈,会发生内乱这样雪上加霜的事情吗?
f
flowout

不只是美国,那个国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只是美国传染的比例相对较高一点儿
f
flowout

政府之所以给没钱的发救助金,不就是怕会发生民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