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士兵感染,美军不发口罩也不停止行动。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士兵也是人,他们生病了一样会死人。不过,美国人不一样认为,甚至有美国军方专家提倡在美军里面搞群体免疫实验。也就是让所有的士兵都感染,死了的就埋了,剩下的活下来的都有抗体。

是不是很搞笑,在有医疗干预的情况下,很多严重地区的致死率都达到了10%以上。如
果说什么都不管不顾,任由发展的话,我想不止这么少的人了。美军10%以上的士兵死
亡,这个事情难道不严重么?

现在美军中大约有1555名士兵感染,感染的人数还在不断的提升。因为美军没有停止军事行动和部署,这些士兵的感染就会继续加大。美国士兵是全球风险最高的军种,因为他们的部署在全球,而新冠肺炎的疫情已经蔓延至全球。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就是为了给自己舰上的水兵找个活命的机会,要求将他们弄下船隔离治疗,都被美国国防部免职了。现在,美国在全球的行动依然没有停止,并且也没有人给这些士兵发过口罩。

实际上这是反应了美军的心虚,平是作恶多端太多了,现在怕别人报复。特别是怕中俄趁他们病,要了他们的命。因此,才冒死的让美国大兵们继续巡逻。
S
SCIF

大兵都是年轻人,死亡率不高,休息几天就是了。倒是舰长们年纪大,一旦染上就比较危险了。所以罗斯福号的舰长赶紧开溜了。
c
charles6789


【 在 SCIF (茶水博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兵都是年轻人,死亡率不高,休息几天就是了。倒是舰长们年纪大,一旦染上就比较
: 危险了。所以罗斯福号的舰长赶紧开溜了。

说得好,美国大兵也可以用艾滋病淬炼一下
c
costco

楼主别他妈造谣了
r
ridgeren

是的,而且航母上隔离,医疗条件要比邮轮好太多了,人家邮轮找不到地方停靠都能漂好久,上面一堆老人。这个舰长就是SB懦夫。

【 在 SCIF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兵都是年轻人,死亡率不高,休息几天就是了。倒是舰长们年纪大,一旦染上就比
较危险了。所以罗斯福号的舰长赶紧开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