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是反华的号角,重要转折

x
xiaoyouyoua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是美帝一直在造谣
但其实各国有限度配合

G7开了之后,美帝想要的没拿到
G20开一下,整个会议土鳖竟然是主角,告诉大家怎么办,怎么办。其他国家发现,竟
然都得看一下土鳖的脸色。最后的公告,也是按照土鳖的意思完整再表达。

欧美国家迅速团结了起来,在全世界发动舆论攻势,已经成为了默契。
G20其他国家,本来觉得比土鳖更白一点,怎么变成听黄种人指挥了,于是也竭力配合。

一场反华大戏,在疫情纪元第二年,徐徐展开。
r
ragged

如果他们想要一场世界大战,他们就会得到。问题是欧洲不想,英国估计也不是真想。只有美国和澳大利亚想。如果中国和美国打起来,俄国肯定会对欧洲下手的。最后的结局是,美国退到夏威夷以东,澳大利亚被打残或被瓜分,欧洲归俄国管,英国被轰炸,印度被肢解。

P
PAC4


【 在 ragged (ragged)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他们想要一场世界大战,他们就会得到。问题是欧洲不想,英国估计也不是真想。
: 只有美国和澳大利亚想。如果中国和美国打起来,俄国肯定会对欧洲下手的。最后的结
: 局是,美国退到夏威夷以东,澳大利亚被打残或被瓜分,欧洲归俄国管,英国被轰炸,
: 印度被肢解。

你可以看看当年英国对付德国的深远封锁战略:不近距离交战,只是封锁海外的原材料、能源、粮食产地和产品销售市场,在远海动用海军把德国的海外友好国家/殖民地一
个个敲掉。白人对付中国没有那么傻的。
p
pta

别忘了,俄罗斯也是白人。各国宁可听普京的也不会愿意听习近平的。
只要美国松松口,俄罗斯立马就会投入美国的怀抱。
血浓于水么。
【 在 PAC4 (爱国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可以看看当年英国对付德国的深远封锁战略:不近距离交战,只是封锁海外的原材料
: 、能源、粮食产地和产品销售市场,在远海动用海军把德国的海外友好国家/殖民地一
: 个个敲掉。白人对付中国没有那么傻的。

B
Borriello

南朝鲜和霓虹怎么说?

【在 pta(南海是公海)的大作中提到:】
:别忘了,俄罗斯也是白人。各国宁可听普京的也不会愿意听习近平的。
:只要美国松松口,俄罗斯立马就会投入美国的怀抱。

P
PAC4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忘了,俄罗斯也是白人。各国宁可听普京的也不会愿意听习近平的。
: 只要美国松松口,俄罗斯立马就会投入美国的怀抱。
: 血浓于水么。

我看也是。现在俄罗斯已经开始排华了。毛子自己心里清楚抢了中国多少土地。关键时刻还是惧怕中国报复的
T
Tianzi

跟西方混,虽然偶尔被宰一下,也就是损失点钱,过后还能赚回来。
跟你鳖混,可能会被搞死,不但西方搞,你鳖还要搞,以你鳖的track record。凡是入你鳖壶中的都好不了,凡是离你鳖远点的你鳖就会花资源拉拢。
最佳策略是跟西方混,但暗地里跟你鳖眉来眼去。
【 在 Borriello (SPAL2013) 的大作中提到: 】
: 南朝鲜和霓虹怎么说?
: :别忘了,俄罗斯也是白人。各国宁可听普京的也不会愿意听习近平的。
: :只要美国松松口,俄罗斯立马就会投入美国的怀抱。

t
tubaozi

你这一贴字数超过5毛钱的量了吧

【 在 ragged(ragged)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他们想要一场世界大战,他们就会得到。问题是欧洲不想,英国估计也不是真想。

: 只有美国和澳大利亚想。如果中国和美国打起来,俄国肯定会对欧洲下手的。最后的结

: 局是,美国退到夏威夷以东,澳大利亚被打残或被瓜分,欧洲归俄国管,英国被轰炸,

: 印度被肢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