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暴增500例,印度新冠疫情处于爆发边缘。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本世纪,最恐怖的病毒,新冠肺炎的传染率是非常高的。和以往一切病毒的方式不一样,这个病毒像是经过优选一样的,他们传染性极强,而且患者感染或者没感染都有能够携带病毒,并且向外扩散。

很多无症状的人看起来和正常人一样,不发烧,也不咳嗽,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他们却携带了病毒。这种病毒,遇到了人口密集的地方或者国家就一颗定时炸弹。

而这颗炸弹一开始选择在中国引爆,后面他们又被扔到了欧洲的意大利,现在扔到了美国。中国依靠超强的封闭措施,硬生生的把这个病毒压下来了。而在欧美,疫情还在肆虐当中。

现在,美国成为这次疫情的暴风中心。美国的感染人口已经超过了30万人。这个人数还在以每天两三万人的速度递增。

而直到现在为止,印度,这个世界上人口仅次于中国的唯二拥有十数亿人口的国家,竟然没有形成较大规模的流行。这是很不科学的。

本次新冠疫情的病毒是部分种族和国界的,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被传染到了。

印度昨天的新增人口突然增加到了500例,看来,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在这个拥有十数亿
人口的国家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以印度的人口和医疗水平,这次恐怕是在劫难逃了。
j
jackchen23

阿三快撑不住了
l
llsunspot

三哥已经lockdown了,叔从印度一线得到的战报
c
cohcoh

你去看看他们lockdown的视频,底层大迁徙,挤爆车站。然后再把病毒带回老家...而
且很多人一下子没了生计,同时也没了住所和一日三餐,好多人在饿肚子。加上本来卫生条件就很差,印度爆起来会很可怕。

【 在 llsunspot(小小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三哥已经lockdown了,叔从印度一线得到的战报

c
curiousami

日增10%以上的国家追赶速度会很惊人,比如阴国,印度,土鸡,加拿打,俄国,日本
,破烂

总确诊数较大的国家如果日增5%以上,总体增长速度也会很可观
c
charles6789

比较危险了
M
MadDaemon

印度要是爆了,死亡率估计要到15%吧,肯定比意大利高吧
m
mccoy

穷人命贱,哪里那么容易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