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头一次,女王罕见出面发言英国还想佛系到什么时候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十年头一次,女王罕见出面发言英国还想佛系到什么时候
 
已经超过90岁高龄的伊丽莎白女王上一次全国性的当着英国人民的面讲话是什么时候?如果你关心过政治的话,应该也记不太清楚了,如果你不关心过政治的话我告诉你2010年之后,英国女王就没有再在公开的场合用这样比较严肃的方式全国性的讲话。
 
换句话说,如果不是英国发生什么大事,估计英国女王很少会出面讲话,但是这一次连英国女王都坐不住了,可见新冠病毒在英国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中对于不少人而言,新冠病毒似乎在英国感觉到并不是特别严重啊,因为跟法国德国意大利这些国家比起来英国的新闻病毒确诊人数确实处在一个低点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众所周知,目前连英国首相都已经病重被送入到医院的情况下,英国首相曾经说出了所谓的佛系抗议,也要让英国60%以上的人感染了,这段话,现在看起来就是一段笑话当
然了,对于英国来说还会复习到什么时候不知道,只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英国的感染人数绝对是他们所公布数字的10倍不止。为何这样说,截止到目前为止,英国的筛查依然寥寥无几,依然显得非常的业余和缓慢很难想象,如果英国能拿出美国那样的筛选速度的话,现阶段的因果将会发生一个什么样的灾难。


N
Nikhila

还好吧英国
R
Rohann

英国早就开始一天10万
g
goldeneggx

她儿子马上就要嗝屁了,当然悲愤啦
f
freeangle

英国疯狂向外输出。实际感染数字可能不低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