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新冠患者出现脑病变 比发烧咳嗽更早

l
lilliLO00
楼主 (未名空间)

僵尸即将来袭!!!

纽约时报报导,全球各地的神经科医师说,有一小群新冠肺炎病患出现脑损伤现象。

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是典型的感染症状,但有些患者显现精神状态改变,或脑病变(这是一种可能有许多潜在病因的脑部疾病或功能障碍的统称),以及其他严重问题。这些神经系统症候群伴随其他异常状况,例如嗅觉和味觉失灵,以及心脏病。

3月初,佛州一名74岁男子被送进急诊室,他当时咳嗽发烧,但X光片排除肺炎,所以未被医院收治。隔天,他高烧不退,家属又送他就诊,这时他呼吸困难,但已丧失说话的能力,没法告诉医生他的名字或解释问题所在。

这名患有慢性肺部疾病和帕金森症的病患,四肢抽搐,明显是痉挛,后来检测证明他感染了新冠肺炎。

底特律医师31日通报另一个令人担心的案例,一名罹患新冠肺炎的50多岁航空公司女员工,意识混乱并抱怨头痛。她能自报姓名,但其他的事都说不清楚。脑部扫瞄发现数个部位水肿发炎,还有几个较小区域的脑细胞已经死亡。

医师将此诊断为「急性坏死性脑病变」(acute necrotizing encephalopathy),是流感和其他病毒感染的罕见并发症。

义大利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医生先前也通报过类似案例,新冠肺炎患者中风、抽搐、有类似脑炎的症状和血栓,以及四肢末端觉得刺痛或麻木的「肢端感觉异常」。某些案例里,患者出现精神错乱的时间甚至早于发烧和呼吸道症状。

专家警告,入院病患可能因为四肢抽搐而急需照护,但医护人员要能意识到,这些可能是新冠肺炎患者,医护人员必须采取防护措施别让自己被感染。
l
lilliLO00


【 在 pintern (pintern)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在下半年。
: 五毛水军除了监狱里的劳改犯,一般工作人员可能要减薪裁员。
: 国家没钱了。

内部消息吗?那你可以去找兼职啊。
I
I23

看到众老将近期的失常表现,哥信了

E
Echowood090

继续群体免疫。欧耶!

【在 lilliLO00(大雁刀)的大作中提到:】
:僵尸即将来袭!!!


h
happens

这就是群体免疫养蛊的后果?

【在 lilliLO00(大雁刀)的大作中提到:】
:僵尸即将来袭!!!


W
WCNMLGB

国内不是刚爆出来泥哥阳性患者咬女护士吗?女护士被咬伤了。估计不久就会发病了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众老将近期的失常表现,哥信了

w
wljyx


不是新发现

中国早在一月底二月初就发现并报道了这个病毒可能侵袭中枢神经系统

欧美的医生是不是大都不看新冠肺炎的专业文献啊?

w
wljyx


估计过些日子,欧美医生又会惊呼,部分新冠病人生殖系统出现病变

少见多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