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怒骂:美国人在机场加价抢走我们的口罩。图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现在的情况越来越恶化,美国比欧洲更加严重。现在,美国人开始了之前欧洲人干的活了。那就是到处搞医疗物资。在中国买不说,俄罗斯都给他们送。

美国的事不小了,一个人的感染量已经快接近中国的3倍了。而为了抢购各种医护资源
,美国人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最近,法国PACA大区的主席就告诉媒体,称他们和别人谈好了一批口罩医护物资。

在机场准备启运法国的时候,竟然被美国人发现了。他们找到那家供货商,当场提价,并且付完全部现金就把货全部拉到美国去了。

为此,法国人不得不又需要重新寻求供应商。而法国决定以后使用比较大型的物流企业,以确保货物不会被临时劫走了。

实际上,也怪不得别人临时把货接走。欧洲几个国家经常把中国人当傻子。中国企业的货送到那边之后,他们经常宣称这些货不符合标准,钱都不给就把他们没收了。

就是这么来坑中国企业的。如今有人付现金,还加价,谁愿意和欧洲人做生意。欧洲人每当说起中国人来说总是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什么的,道貌岸然。实际上,自己做事也非常下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