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变为可能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伴随着这次疫情的到来,我们国家的医生和护士让我们这些普通人感受到了一个国家的魅力和震撼。
经过三个月的严格把控,这一次的新冠疫情已经被控制在了一个让人非常欣慰的数字里面。
本就得等到了抑制病毒,在中国逐渐控制的情况下,却在国外爆发起来,继而因为民众的不重视愈演愈烈。尤其是在美国方面,因为最初的不重视而导致美国的感染人数如今已经位居全球第一,并且被感染人数还在不断的持续上升。
看着其他国家不断攀升的人数,在这个时候我们便不由得需要感叹一下国家的强大。就是这样一个传染性十分强,来势汹汹的病毒,他在全世界都肆虐的同时,却对中国低下了头,而这是中国亿万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随着其他国家疫情的爆发,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展现出了大国风范。
面对日本我们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手,塞尔维亚也和我们中国成为了铁杆兄弟,在我们中国的医疗队到达之时,塞尔维亚的总统甚至亲自接机并且亲吻中国的国旗。中国的医疗队也陆陆续续的到达了其他国家,无论是哪个国家都对中国的医疗队爆发出了热烈的欢迎。
哪怕是去国外援助医疗,我们的国家也依旧在为我们中国的人民做出保护。4万医疗队
伍,在援助的这段时间里面一直都维持着零感染。
零感染,这对国外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非常震惊的信息。但是我们中国做到了。面对这次疫情我们中国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p
pintern

新闻联播的数字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l
lilliLO00

再将可能,变成别人的不可能。

本文机油味很重。
E
Echowood090



【在 birdnodead(不死鸟)的大作中提到:】
:伴随着这次疫情的到来,我们国家的医生和护士让我们这些普通人感受到了一个国家的魅力和震撼。
:经过三个月的严格把控,这一次的新冠疫情已经被控制在了一个让人非常欣慰的数字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