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违反封锁令,直接枪杀。图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已经是本世纪第三种大规模侵入人体的病毒了,这种致死率没有非典高的病毒其可怕性比起非典来说更加强。因为它的高传染性,据一位医学家得数据模型显示,如果这个病毒不加控制和干预会在21天传染到全球60亿人身上。

高传染性和比较高的致死率,让这种病毒成为令人惧怕的东西。全球基本上已经停摆了,根本没有人敢动弹。美国人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想要跟病毒掰掰手腕。

结果发现,现在都快要被病毒折磨死了,美国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接近22万人,速度还在不断增加。

大国都被病毒搞得奄奄一息了,中小国家就更不用说了。他们的经济依靠别人,物资都依靠别人,也没有大国的能力。一旦出事,就等着亡国了。

因此,小国的政策一般来说要严厉得多。最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下达了比较严格的禁令,并且宣布菲律宾进入了全国紧急状态,这次紧急状态将会持续3个月。

随后,杜特尔特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如果菲律宾人胆敢违反封锁禁令,那么军警就可以直接开枪打死他们。当然,菲律宾军警的理解是总统在吓唬民众而已。
R
Rainey

酸胖后继有人了,哈哈。

l
lilliLO00

反正感染了也是个死。杀了省得祸害别人。
b
baron8

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