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中国n95口罩入美,在“救命物资”上白宫依然不忘政治操作?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拒绝中国n95口罩入美,在“救命物资”上白宫依然不忘政治操作?
 
将时间线拉回到1天前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现阶段美国的战略
医用物资现阶段已经见底,如果按照目前的确诊率增加下去的话那么不到一周的时间美国的物资特别是用物质就会完全耗尽。但是让人感觉到非常吊诡的是,同样在昨天,美国却突然宣布禁止中国的n95口罩进入美国,原因目前不明......
 
毫无疑问,全世界的目光现阶段都主要集中在美国的身上,原因非常的简单作为世界经济,军事政治文化教育科技的中心美国就像是世界上造物主的宠儿一般用各种各样好的时机机遇,资源来将它进行呵护,但即便是这样,最近这段非常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却似乎让美国过去的好运气变的都不复存在。不过世界上所有的西方国家都在关心着美国究竟会如何对待疫情是否美国可以最终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大获全胜,关心着全世界全人类对抗疫情的决心,但是现阶段美国的表现似乎让人感觉到有一些大跌眼镜,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的防御工作似乎才完全的提上日程,在过去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美国的抗议防护工作似乎都想有一些荒腔走板,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病毒的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了20万,这绝对是一个听起来非常恐怖的数字即便是美国目前已经进行了筛查,超过100万人但是20%10个人中就有两个人确诊的超高感染率,还是让不少人人人自危非常担心。在连续长时间的对相关医护人员以及患者的救治过程中似乎美国非常丰富,以及敦实的医用物资,也最近一段时间宣告消耗过快而出现见底的悲剧。
 
我们不知道,如果按照这样的疫情增长速度发展下去的话美国到底会出现多少的确诊病例,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美国会居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在医护人员大量缺少
n95口罩的情况下拒绝了中国n95口罩进入到美国的提议,根据美国多个卫生部门的专家表示,目前美国医用口罩,也就是n95口罩的缺乏的数字,至少超过3亿个毫无疑问美国是极度缺少口罩的,但是在基本上目前只有中国可以大量的投入生产制造出足够口罩产能的情况下拒绝中国,没人知道美国究竟有着怎样的考量?
 
你们怎么看?


R
Rohann

不要小看美国的产能
T
Thirdhorizon

做好架势,准备好下一次打脸
m
menyaihan

主要由於中共國n95質量實在太差

I
I23

美国人民deserve这个屎特厚政府。

m
mykr2003

在病毒爆发时,土共迅速批准欧盟日标准在中国暂时适用!!!!
相反,FDA否决中国KN95标准!!!!!

制度优势!

C
Celtics2

仇中的牌打下去,只能这样做
p
pinfish

禁运口罩等防疫物资吧
想解禁,先解禁华为
n
nimaging

要解禁华为,先解禁Google,Facebook, Twitter, 油管......

【 在 pinfish(小刺鱼) 的大作中提到: 】

: 禁运口罩等防疫物资吧

: 想解禁,先解禁华为

D
DEHEI

妈的真是fake news拉的屎都吃了

然后再喷出来

美国没有禁止任何n95的进口,只不过是fda给予其他国家n95类似标准授权,还没给中
国kn95授权而已,所以变相相当于禁止的是中国的kn95,而不是n95
这背后可能因为还在测试,也可能因为中国的标准很joke,不同厂家批次达标程度差异比较大。
当然更加可能是fda的左叉拿着鸡毛当令箭,瞎鸡巴搞

和白宫的关系不说没有,但是几乎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