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美国军方正筹集10万个装尸袋。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美国的新冠肺炎感染增加量达到了恐怖的2.7万人,这也让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人
数冲到了接近22万人的大关。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而根据美国白宫疫情对应小组的数字模型预测,将有至少10万人死于本次新冠肺炎,这个模型的最高值是220万人。

而较早的时候,美国总统川普就宣布,如果本次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把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以下,就是成功的。而相关的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美国国防部已经下令筹措10万个军用装尸袋,以备民用。

这一情况是由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协调后才开始办理的。而美国的疫情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之前美国的死亡率并不高,现在死亡人数已经开始大幅上升。目前来说,美国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全中国的总死亡人数,来到了5116.死亡率已经抬升至2.3%。这一比例
随着疫情的恶化,和轻症患者转为重症之后会急剧的上升。

美国这艘大船真正的风暴实际上还没有到来,未来的两周,美国最大的风暴将会来临。感染量,死亡率都将创历史。因此,美国政府作出的这些预备措施,也是非常及时的。

当务之急的还有大量的病人需要救治,还有,美国人还是选择戴口罩吧。
l
lilliLO00

准备2个装一袋的意思。
E
Echowood090

至少得死50万

【在 lilliLO00(大雁刀)的大作中提到:】
:准备2个装一袋的意思。

z
zhajuan500

抓奶背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