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航,我表示支持

h
hugo745
楼主 (未名空间)

声明观点:支持限航。拜托大家去看看机场防疫的那些人吧,他们的工作量有多大。现在限航是为了更好地监控每个回国的人。如果监控不住,就有二次爆发的可能。看看国内停摆了3个月无法复工的普通人吧,大家忍心让国内受二次疫情的冲击吗?如果中国
不能正常复工,世界上的医疗用品要靠谁呢?

我处于美国疫情前五的州,我不打算回去。在这边做好个人防护,感染的几率很低。如果我都感染了,我觉得美国100%都得感染上。所以大家不要恐慌,小心谨慎就好。

我觉得航班还是留给已经感染了的同学,担心自己在这边得不到救治,可以回国,如实申报,路上做好防护。所以,我更不建议这个时候大家一窝蜂回去,飞机上感染概率更大。

有同学说,为什么不撤侨。我希望大家认清现实,现在是全球都有疫情,撤侨撤哪里的?全撤吗?仔细想想世界各地有多少华人吧。

还有说感觉被国家抛弃了,以后再也不支援国内了。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没有亲人在国内。疫情发生时,我给武汉捐款了,因为我知道国家做的不仅仅是救武汉,也是在保障我在国内亲人的安全。

所以大家冷静下来吧,不如想想如何在这边好好防护,好好工作学习。毕竟疫情总会过去,生活还得继续
Y
YouHi1

五毛?
p
pdxiaohan127

这不是一亩三分的帖子嘛?发到菌版来是想被老将们x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