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母新冠病毒怎么来的,是越南人干的。图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的罗斯福航母,彻底被新冠病毒搞垮了。从最开始的2个人,又增加到7人,现在发现有30多人。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检测出来。到此为止,这个航母肯定是不能开了,停起来搞隔离。

停在日本的里根号上面也发现了新冠肺炎病例。这下子要趴两个航母了。美军在亚太也就这两个航母,一下子全趴窝了。先不谈里根航母的事情,罗斯福航母转悠了一两个月,唯一停靠的国家就是越南了。

这艘航母于3月5日访问了越南,并且,在越南还靠岸了和越南人举行了活动。当时,美国航母的指挥官认为越南的疫情控制的不错,所以就没有太在意。

实际上,像越南这样的国家,为了保护经济,究竟会在数字上面造什么假谁也不好说。和越南大联欢之后,罗斯福航母就启程,闯了中国南海,在中国南海耀武扬威。随后,就有一些士兵就被发现有流感症状,出于安全考虑,美军迅速派人检测,竟然发现有人感染新冠肺炎。而直到这时候,美国航母还在和美军其他部队作演练。

最终,这艘航母彻底被搞垮了。上面已经检测出来有30多人,没准全舰士兵都得感染。
z
zhetian

越南人报了越战美军释放橙剂的仇

m
minquan

但是越南人没病。
u
umner

会不会是美国人自己带毒?
r
rihei

呵呵,怎么可能没有

不报道而已,越南虽然政改了,但是还是共产党党天下
左叉的本质改不了

【 在 minquan (三民主义)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是越南人没病。

f
frankxu


【 在 rihei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怎么可能没有
: 不报道而已,越南虽然政改了,但是还是共产党党天下
: 左叉的本质改不了

越南还不是怕外资跑了,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轻
y
yesiamgod

岘港很多肺炎
u
umner

对的,应为美军自带的
【 在 minquan (三民主义)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是越南人没病。

a
alexsung

据说这几天很多越南人偷渡到广西,现在广西正在严打。
s
sanshi29

越南就是美军的妓院

美军下船嫖了几宿,肯定有中招的

n
newIdRobot

vhttp://www.youtube.com/v/MV7xJxv-3YY

【 在 fengsz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的罗斯福航母,彻底被新冠病毒搞垮了。从最开始的2个人,又增加到7人,现在发
: 现有30多人。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检测出来。到此为止,这个航母肯定是不能开了,
: 停起来搞隔离。
: 停在日本的里根号上面也发现了新冠肺炎病例。这下子要趴两个航母了。美军在亚太也
: 就这两个航母,一下子全趴窝了。先不谈里根航母的事情,罗斯福航母转悠了一两个月
: ,唯一停靠的国家就是越南了。
: 这艘航母于3月5日访问了越南,并且,在越南还靠岸了和越南人举行了活动。当时,美
: 国航母的指挥官认为越南的疫情控制的不错,所以就没有太在意。
: 实际上,像越南这样的国家,为了保护经济,究竟会在数字上面造什么假谁也不好说。
: 和越南大联欢之后,罗斯福航母就启程,闯了中国南海,在中国南海耀武扬威。随后,
: ...................


E
Echowood090

又赖人家越南。人家越南根本没事。这病毒的源头就是霉菌自己
P
PCCC

越南为了保住外资是拼命了,越南屁民表示情绪稳定。
q
qiing

已经染上了病毒的“罗斯福”航母或许就是专门到越南岘港,然后再伺机把这口锅“甩”出去。其实美军都承认当时岘港是“低风险”,还没有感染者,这就更证明了前因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