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冠吓到了,土耳其撤离边境难民。图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土耳其和北部的希腊一直是不对付,两国本身就是有世仇的。虽说是盟国,土耳其和希腊动不动就开打。而在欧美内部来说,都是支持希腊的。毕竟作为欧洲文明的发源地,希腊更加受到大家的认同。

土耳其被纳入北约,那完全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欧美为了对抗和扼杀俄罗斯所出的下策。实际上,在欧洲的演习中,土耳其总是被攻击的对象。土耳其也心知肚明,但是,跟着欧美混有饭吃,也只好忍气吞声了。同时,也和俄罗斯之间是勾肩搭背。走两边骑墙的策略。

最近这些年,因为中东战争产生了大量的难民。欧洲各国也是非常头疼的。没有办法,整个欧洲的南部都在严防偷渡,冲卡的情况。而土耳其作为一个屏障,帮助欧洲挡住了大量的难民。

不过,这次因为叙利亚的问题,土耳其想要绑上欧美各国,还有对欧盟的难民问题不满。土耳其就开放了其与希腊的边界,让这些难民去祸害希腊人。

而这次,欧洲大陆整个新冠肺炎太吓人了。搞得人人自危,而土耳其现在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由于害怕这些难民在边境堆积,出现疫情扩散。土耳其紧急的撤离了边境的难民。
f
frankxu

土鸡也有害怕的时候啊,不是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