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天死千人,大量病患没有得到救治。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性是比较强的,而且一旦爆发,很多地方现有的医护体系根本就对抗不了。因此,在中国国内才搞了方舱,之后才彻底的把这个病毒摁下去了。

而中国感染了8万多人,总共也就是死了两三千人。意大利的情况就悲观多了,已经累
计死了9000多人了。马上就过万,这个人数恐怕还会急剧上升。

当然,很多人说意大利的死亡率高的原因是因为老年化的程度高,实际上,欧美各国的老年化程度都不低。除了老年化以外,意大利最大的问题是医护救治能力。

人口和湖北差不多的意大利,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整个中国。还在不断的增加,完全没有降低的感觉。这充分的说明了两件事情,一件事是意大利的阻断并没有做好。不管是封城还是没封城,必须保证对于民众的监控,抽样检测,把感染的人群分离出来。

第二个就是救治了,人员送到医院,把他们重症和轻症的分开。加大力度对重症患者的救治,对轻症患者的干预。才能够让死亡率降下去。

目前看来,意大利的问题就在于没有足够的床位或者医护人员来救治这些病人。有很多病人直到死去都没有参与检测。
f
frankxu

死亡率已经超过了10%,人间炼狱了
m
mboy

可以参照意大利的死亡率反推出武汉的实际死亡人数和确诊人数。

【 在 carlhuang (卡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性是比较强的,而且一旦爆发,很多地方现有的医护体系根本就对
: 抗不了。因此,在中国国内才搞了方舱,之后才彻底的把这个病毒摁下去了。
: 而中国感染了8万多人,总共也就是死了两三千人。意大利的情况就悲观多了,已经累
: 计死了9000多人了。马上就过万,这个人数恐怕还会急剧上升。
: 当然,很多人说意大利的死亡率高的原因是因为老年化的程度高,实际上,欧美各国的
: 老年化程度都不低。除了老年化以外,意大利最大的问题是医护救治能力。
: 人口和湖北差不多的意大利,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整个中国。还在不断的增加,完全
: 没有降低的感觉。这充分的说明了两件事情,一件事是意大利的阻断并没有做好。不管
: 是封城还是没封城,必须保证对于民众的监控,抽样检测,把感染的人群分离出来。: 第二个就是救治了,人员送到医院,把他们重症和轻症的分开。加大力度对重症患者的
: ...................

a
attain79

没可比性 中国举全国之力支援武汉

意大利是全国沦陷 欧盟见死不救 邻国还乘火打劫

【 在 mboy (Daniel 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参照意大利的死亡率反推出武汉的实际死亡人数和确诊人数。

a
anisole

不一样,武汉是周围有100个武汉同级别的在帮忙。
意大利真是孤军作战,拼死靠自己了

【 在 mboy (Daniel W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参照意大利的死亡率反推出武汉的实际死亡人数和确诊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