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转”?这次换墨西哥要在国境线封禁美国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神反转”?这次换墨西哥要在国境线封禁美国了
 
众所周知,因为大量的墨西哥物业或者是一些难民,经常会通过漫长的美墨边境线进入到美国成为非法移民,同时对于美国的社会造成非常大的负担,同时也会造成一些不安定的因素,于是乎在川普上台之后便出台了相当多的针对这一现象的措施,毫无疑问其中最知名的一个自然而然是他在美墨加起了一条蔓延数十公里的边界线。目的非常的明确,希望用这样一种高强的方式来减少墨西哥进入到美国非法移民的数字。
 
众所周知,当着一个边境墙建立好之后,目前似乎对待遇墨西哥非法移民进入到美国的这一现象并不是特别的有效不过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强力在那里一定会减少移民的数量是真的,不过据悉也花了美国数10亿美金的代价。
 
不过今天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恰恰相反我想说的是最近因为新冠病毒肆虐美国这个本来有美国风景,墨西哥的墙却似乎被墨西哥利用起来,据说为了不让美国人进入到墨西哥给墨西哥带来一天的外部输入,墨西哥政府下令最近一段时间要禁止美国人来到墨西哥,同时也要在边境加强巡逻,防止一些美国人跑到墨西哥来这样的一种行为真的是非常有趣非常吊诡了,本来是美国拿来限制墨西哥的现阶段却成为了墨西哥来防御美国的工具,真的是神反转了。


t
tran299

川胖 build a wall, Mexico pay for it

now build a wall by Mexican, even better ~~
A
Anjali

这就很尴尬了
R
Rohann

没想到浓眉大眼的你也有今天
c
catch333

这很正常吧
C
Celtics2

墨西哥人也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