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始出现与日本有关的新增确诊病例了……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表示,泰国周三通报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人
数已达40人,并批评患者没有报告他们的旅行史。

泰国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素坤称,新增的病例中有2例是泰国公民,他们刚从日本北部
岛屿北海道度假归来,并与第3名患者(一名8岁男孩)有过接触。

泰国卫生部长阿努廷 ·查恩维拉库尔表示,一名男性患者在第一次寻求医疗救护时没
有透露自己的旅行史,有可能引发单一来源的大规模传播。阿努廷说,“我们不得不批评这名患者……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相关医疗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患者于2月23日来到医院就诊,但直到第二天才披露
了自己的旅行史。声明称,这名患者与医院的30名医务人员有过接触,这些医务人员后来进行病毒检测呈阴性,目前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泰国官员表示,旅客、机组人员和男孩所在班级的学生都在接受检测。

素坤称,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将被禁止前往危险国家。如果有旅行需要,工作人员必须自我隔离14天。

泰国卫生部长阿努廷称,“对航空公司来说,请减少促销活动。即使机票很便宜,但这可能会成为你的最后一次度假。”
A
Amandapy

日本的情况同武汉早期差不多,数字被低估了。
J
Jasmyn

经济与疫情同等重要,没有厚薄之分
m
monkey0

日本佛系抗疫,新冠专治各种不服
N
Noblely


【 在 monkey0 ()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本佛系抗疫,新冠专治各种不服

越侥幸,越隐瞒,祸害得越厉害
b
baniony

即使机票很便宜,但这可能会成为你的最后一次度假。这句话狠和我们不戴口罩试试,试试就逝世一样
f
foofy

日本离大爆发不远了
C
CHEDS

东京这十几度的天气,应该是病毒传播最有利的环境。再不隔离,就是下一个韩国。

l
lifanyi


【 在 Amandapy ()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本的情况同武汉早期差不多,数字被低估了。

不属于瞒报,是国家疾控中心第一批专家组给害的。专家组给的指导要求,患者不管症状多么像,必须是有华南海鲜市场接触史才能按新冠进行检测和上报,因为他们认为这个是不会人传人的,没有接触华南海鲜市场的都不算。
m
mitbbsra

现在与我们没关系了,我们自己都在家隔离三十几天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