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日本也有一问三不知的唐主任?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原来在日本也有一问三不知的唐主任?
 
一个月之前一问三不知的唐主,任瞬间在中国走红,对于这位不作为的官员,无数的中国网民和对湖北发生的疫情都非常关注的人,自然是非常的愤怒。相关单位倒是有足够的反应迅速仅仅在车位唐主任接受访问之后的第3天,就让他完全的策划,并且马上找
到更加合适的人去取代他的位置,算是短时间内平复了民怨。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有趣的是针对这位唐主任不少人都认为只可能发生在中国,但是在不久之后,也就是一个月之后的今天,当日本的一位官员对于另外一份在日本卫生厅当高官的官员进行提问的时候,官员在查询了将近两分钟之后才给出了相关问题的答案,被不少日本网友和中国网友调侃道是日本的一问三不知的唐主任。
 
很快就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日本的不少网友都在吐槽,这个时间节点,对于大部分日本的官员来说,依然对疫情的控制和发生在日本的这次扩散病毒不够重视。大量的人更是直接反映,希望日本方面对一起不要过分的隐瞒,同时加快速度,毕竟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东京奥运会就要开始了如果这次日本无法做到让东京奥运会顺利的开始的话,那么毫无疑问日本将会面临巨大的损失。


R
Rohann

哪都有这样的官
S
Sachin

哪也有这样的人
c
catch333

你相信我中国还有很多
C
Celtics2

有点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