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飞往南京航班有三个发热病人,94名游客被隔离

R
Rona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这几天真的是有点乱,趁着这个乱劲,很多韩国人现在也是开启了满世界乱跑的趋势了,而其实中国实际上在很多人的心中,他还是一个疫区,所以,正常而言,中国应该不会受到别的国家青睐才是,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闯入中国,而相当一部分的,还有这样的一群人,就是在中国疫情开始爆发的时候,他们选择去了韩国,而现在这个疫情已经控制差不多了,韩国又开始不敢全了,所以很多人又开始扎堆的回中国了。

而今天,韩国飞往南京的一个航班,因为飞机上有三个发烧的乘客,最终的结果就是整个飞机94名游客都跟着隔离了,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啊。

而现在真的是就是这样的一种比较现实的情况,经过一个月的时间,除了湖北中国境内的其他的省份已经是疫情的防控还是比价哦到位的,所以各个省份也是即将迎来一个复工的高潮的,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还有外国的病毒输入,真的是让人防不胜防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真的是要看好国门,要更好的控制这波人群,否则前面的努力非常有可能就是白费了。

真的是,不是说歧视哪个国家,大家都平安才重要。
h
hongmeigui

吓人
J
Jacobsb

真惨
j
jjsun

南京人民欢迎你
V
VincentLau

趁热打铁

V
VincentLau

96名就解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