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转院到火神山照顾病重外婆。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的疫情还是挺严重的,真的是有很多的危重病人,他们的状况也是非常的让人揪心的。新冠肺炎病毒是一个传染病,一般如果被确诊的话,那么病人是有专门的医护人员进行护理,家人是不允许呆着医院的。

而一个90后的姑娘,她也是被诊断为新冠肺炎,只是她的症状比较轻,而姑娘的外婆也是被确诊了,她的外婆因为病情比较严重,一直是住在火神山医院,这个姑娘听说自己的外婆在医院的时候不想吃饭,最终这个姑娘就主动要求转院到火神山医院,希望可以一边治疗一边照顾自己的外婆,最终医院方面经过协调,也是同意了这个姑娘的请求,姑娘已经成功的进入了这个火神山医院,并且开始照顾自己病重的外婆的起居。

说实话,人到老的时候,在国内还是比较流行养儿防老的,所以在很大的程度而言,这个姑娘的做法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是情理之中的,尤其是现在有很多的孩子,他从小是在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的身边长大,所以一旦是有了这样的事情,还是非常的替老人担心的。希望这个姑娘能好好地照顾自己的外婆,她和老人都早点出院吧
h
hongmeigui

孝顺
J
Jacobsb

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