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级病毒传播者

v
vuse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确诊的第31例患者--一名61岁女性,很可能是超级病毒传播者

群聚性感染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确诊的第31例患者--一名61岁女性,很可能是超级病毒传播者。在周四上午确诊的30个病例中,共有23人与她在大邱新天地教会有过接触;下午确诊的病例中,也有5人与她有关。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这是群聚性感染,要求新天地大邱教会约1000名教徒居家隔离。

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人口约250万。
v
vuse

新天地教会的全称是新天地耶稣教见证账幕圣殿(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the Temple of the Tabernacle of the Testimony),总部设在韩国京畿道果川市。

2014年,韩国基督教监理会认定新天地教会是以基督教为幌子的邪教。

【 在 vuse (vuse)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确诊的第31例患者--一名61岁女性,很可能是超级病毒传播者
: 群聚性感染
: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确诊的第31例患者--一名61岁女性,很可能是超级病毒传播者
: 。在周四上午确诊的30个病例中,共有23人与她在大邱新天地教会有过接触;下午确诊
: 的病例中,也有5人与她有关。
: 韩国卫生防疫部门认为这是群聚性感染,要求新天地大邱教会约1000名教徒居家隔离。
: 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人口约2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