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走得太远了,迟早把自己弄死

a
awaydream
楼主 (未名空间)

从克隆羊,到转基因植物,动物,
到搞病毒杂交制造传染性更强的冠状病毒。

干得事越来越危险了,就跟走钢丝的人,弄得钢丝越来越细,高度越来越高一样,一个疏忽就会造成严重后果。
不要以为p3 p4好像就不泄露,不出事一样,只要是人可能出事。

事实上,SARS病毒,已经泄露好几次了,要不是这次武汉肺炎的事情,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

总之,长远看,弄死人的,必然是我们自己。

a
awaydream

那几个p3 p4该搬家了,搬到离大城市稍微远点的山沟里去,适当隔离一下。

h
hypnos

共产党对自然没有敬畏之心,啥都不管只管上,能挣钱的就来。

共产党就是人类的癌症,要么现在就刮骨疗毒灭了共产党,要么整个人类被连累完蛋。

【 在 awaydream (昆仑天下)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克隆羊,到转基因植物,动物,
: 到搞病毒杂交制造传染性更强的冠状病毒。
: 干得事越来越危险了,就跟走钢丝的人,弄得钢丝越来越细,高度越来越高一样,一个
: 疏忽就会造成严重后果。
: 不要以为p3 p4好像就不泄露,不出事一样,只要是人可能出事。
: 事实上,SARS病毒,已经泄露好几次了,要不是这次武汉肺炎的事情,大多数人都没有
: 注意。
: 总之,长远看,弄死人的,必然是我们自己。

F
F250


病毒死10%人,剩下的就安全了

贺教授改人类基因才是隐患

i
idocare

都是千老的错。

千老队伍太庞大,千老包工头制度由来已久,大家只好啥课题都干,底线越来越低,能出名做网红就行。

生命科学迫切需要精兵简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