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希望中国购买我们的喷气发动机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最近几天,关于特朗普又打算禁止向中国出口c919大飞机,发动机的事情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且很多人都站出来说话,中国也是对此进行了一次热烈的讨论。

不过画风一转,特朗普又表示说会,支持通用对中国出口发动机,而且还表示说不想让这些生意变成不可能的,因为如果这样只能是造成订单的流失,同时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说让希望中国能够多买他们的喷气式飞机,因为他觉得美国的喷气式飞机是全球最为先进的也是最好的。

或许特朗普已经意识到,如果相信中国禁止的话,那么会产生很多的问题,因此不如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与中国合作,因为这波音的事件已经使美国的公益受到了一些打击,如果再因为这些事情那么美国的工业就会受到更多的打击。

毕竟,c919大飞机的航空发动机即便美国不出口,中国也能用国产的代替,只是稍微逊色罢了。
m
mimi5421

才知道啊
c
clearjks

川普心想,卖几台返修货,以后飞机掉了几架,就砸了c919的招牌了!

【在 huaer345()的大作中提到:】
:在最近几天,关于特朗普又打算禁止向中国出口c919大飞机,发动机的事情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且很多人都站出来说话,中国也是对此进行了一次热烈的讨论。


s
sundevil515

老将厉害就厉害在拉出一半的屎也能塞回去,半渡而击,呵呵

【 在 clearjks (clearjks)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心想,卖几台返修货,以后飞机掉了几架,就砸了c919的招牌了!
: :在最近几天,关于特朗普又打算禁止向中国出口c919大飞机,发动机的事情也是闹得
: 沸沸扬扬,而且很多人都站出来说话,中国也是对此进行了一次热烈的讨论。
: :

C
CatchGodLine


哈哈哈

老将汉奸真是傻逼啊

【 在 sundevil515 (洗睡)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将厉害就厉害在拉出一半的屎也能塞回去,半渡而击,呵呵

q
quanquan1234

多买多买
q
quovadis

它还和细胞是最好的盆友,你相信吗?

g
ghnc

主要是不买就便宜了毛子,中国自己一时半会还开发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