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确诊病例将 如何治疗?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的一天,在国内关注疫情的人,估计都是觉得太戏剧了,今天可以说是中国疫情的监狱病例确诊日。早晨的时候先是浙江有27个监狱的病例,然后是山东济宁200例确诊
的监狱病例,最厉害的是武汉,竟然有220例来自于监狱的病例,一时之间,监狱里的
罪犯这个群体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情况,比较安全的地方竟然这样的让病毒肆虐。

而目前曝光出来的情况,现在被确诊的监狱的病例,没有特别危重的病例,也是没有死亡病例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好奇,这个在监狱确诊的病例,他们要怎么样的治疗呢?毕竟在法律上来说他们都是犯人,是要接受法律的约束的,如果就那样直接将他们放到医院,会不会有的犯人直接就越狱了,还是在监狱画地为牢,直接在监狱内就隔离救治了呢?看着官方的说法,监狱里的病人也都是正常的隔离治疗的,和外表医院内的病人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估计除了危重病人,在监狱内直接隔离进行治疗,应该是最合适的办法了吧。

总之,监狱这种地方出了这么多病例,很多人真的是难逃其就。
h
hongmeigui

一样
E
Eddier

隔离